首页 >> 正文
企业信息:湖北省中微肥测试有限公司积极走在“土壤、肥料检测”前列

发布时间:2016-04-15

 

湖北省中微肥测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土壤和肥料检测服务的机构,包括土壤、肥料原料、复混肥料、水溶肥料、有机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等类别的检测项目;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依托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土肥站等科研机构,致力于在高端及新型肥料的研发和推广上领先。公司秉承科学、高效、公正、准确的管理方针,以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打造领先的行业水平。

公司成立于201410月,地处九省通衢的湖北省会城市——武汉,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能迅速便捷的提供检测服务。公司牢记“以客为本、以质求存、以优取胜、以精图新”的发展理念,先后与其他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技术交流和合作,自公司创建以来,从各方引进多学科人才,聚集了众多国家级专家、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现有专职技术团队20余人,兼职教授技术顾问多人,专职员工中研究生两名,其余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司现有化验室两层,总面积650余平方米,其中检测分析室500余平方米,包括中心化验室、仪器一室、仪器二室、仪器三室、仪器四室、称量室、高温室、样品室等多个检验室,配备有ICP、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全自动凯氏定氮仪、火焰光度计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共40余套,能够满足多种元素的精密检测。

近几十年来,随着各种农药、化肥及环境的污染,土壤板结、酸化、重金属污染等问题层出不穷,土壤是各种作物赖以生存的根本,土壤有害物质的残留将通过食物链传到人体,对人类的健康带来极大威胁,因此,对土壤进行科学的分析并合理施肥,是解决各种土壤污染问题的重要手段。公司自2015年开始进行测土配方以及肥料检测服务,测土配方检测范围广,包括全氮、全磷、全钾、有机质、碱解氮、有效磷、速效钾、有效硼和pH等项目,检测速度快且数据准确;肥料检测项目包括植物生长必须的各种大、中、微量元素及重金属,对于肥料质量的把控和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正在全面冲刺国家计量认证资质,旨在成为具有独立法人地位、政府认可的第三方土壤肥料检测机构。公司坚持对每一个送检样品均按照相关标准或技术规范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检测并准确的出具检测报告。在检验活动中,坚持对整个实验流程层层把控,提前预防可能出现的问题,每个检验项目的原始记录都保存归档,以便问题的查找和分析,严格按照检测机构的标准执行。

公司始终立足于检测行业发展的前沿,凭借完善的管理体制、雄厚的技术实力、严密的质量体系、先进的仪器设备、领先的检测技术、优秀的检测人员以及科学的管理手段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将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断调整自己的企业发展规划与企业理念,以更精湛的技术,更严谨的态度来对待日常的检测工作,不断创新,不断进取,在检测活动中牢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恪守职业道德,对检测数据负责,对客户尽责。公司将会更进一步的与国内外企业进行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检测技能和市场竞争力,以最好的服务创造用户满意最大化。           

            

         先进的仪器设备            

             

          专业的科室规划

                        

         专业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