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型肥料工程实验室2020年招聘公告[New]

发布时间:2020-08-12

 

一、招聘岗位

  主任助理岗:科研项目常规事务实验室日常事务、合作企业联络等。

  二、招聘人数

  1-2

  三、应聘条件

  1. 具有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包括应往届毕业生。

  2. 所学专业为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生态及农学生物学相关专业,植物营养学、土壤学生态学专业学生优先。

  3. 具有较强的数理统计计算机运用、语言沟通与表达能力。

  4. 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踏实肯干,为人诚实,作风正派。

  四、应聘报名

  (一)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1.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

  2. 学历与学位证明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各1份(注明:还未取得学历或学位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出具的证明)。

  3. 个人简历1份。

  (二)报名方式(二选一)

  1. 纸质版材料,寄送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417办公室杜老师,电话:18672192219

  2. 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 duchunli1986@163.com,或hucx@mail.hzau.edu.cn

  (三)报名时间

   2020830日以前

  (四)特别提醒

  1. 报名者须按上述要求提供完整报名材料,材料一经收取,不再退回。

  2. 报名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其报名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或毕业学校。

  3. 本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用。

  五、招聘考核

  实验室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招聘考核,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反馈。

  六、工作待遇

  实行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参照华中农业大学非事业编制员工有关待遇规定。双方平等协商,执行协议工资,按照国家和当地规定参加社会保险。